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福”在眾多人眼中一個美妙的詞語,那麼祝福會給人們帶來什麼樣的力量? 

  祝福,一個詞它會給人們帶來面對生活的勇氣。 

  當我坐在教室里,看到其他同學為考試而傷心,害怕時,我會走過去對他們說:“放心吧,一份耕耘一分收穫。你付出了多少,在考卷上都會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來。你會成功的!”雖然我自己也很害怕,但我清楚的明白,只要自己儘力而為就行了,不必為了人生中芝麻粒小的考試而害怕得全身發抖。送給別人祝福,就等於給自己的一份安慰。 

當我看到下雨天在泥濘的路上摔倒的小同學在埋怨自己倒霉,儘管他的身上還有泥巴,但我還是給他送去雨傘, 

送去祝福:“小弟弟,世界上並沒有最倒霉的人。沒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想自己多麼的倒霉,而要想這一次的難題或許是給自己的的考驗,我一定要戰勝它,不能讓他得逞。把你所遇到的困難都看成是你的天敵,那你永遠都不怕遇到困難,祝你萬事如意!” 

  我當然明白別人接收到你的祝福未必就能一帆風順;當你贈給別人祝福時,未必就能把別人遇到的所有困難都迎刃而解。 

每一個人都需要“祝福”的力量,連我也不例外,當我成績考得不理想;遇到不順心事我就需要“祝福”的力量。因為它能讓我獲得暫時的快樂,讓我重新獲得面對困難的勇氣和力量。 

  “祝福”有愛就有他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