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難忘的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光彩奪目,時常散發著迷人的光彩。這些有趣的往事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至今都難以忘卻。

  童年是幼稚可笑的。記得那一次,媽媽因為有事不在家,快要到飯時了,可是我又不會做飯,我心想:如果我把菜洗完了,媽媽做飯不會更快一些嗎?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媽媽平時不是用洗衣機洗衣服嗎?我為什麼不能用洗衣機洗菜呢?肯定又快又省力。我於是把媽媽準備做飯的一盆菜倒進了洗衣機里。可是,我還有些不太會用,但我還是明白尺度的,索性我就把洗衣機上的按鍵都調成了最大,洗衣機開動了,我心裡一陣狂喜:“這麼簡單就開動了,真是小菜一碟!”接着我又一陣大笑。過了一會兒,洗衣機停止了,“咦,怎麼回事,菜怎麼都碎了?”我有些着急了,馬上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我用洗衣機洗菜,菜怎麼全碎了?”“哎呦!我的寶貝,洗衣機只能洗衣服,洗菜當然會碎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童年又是幼稚自私的。記得有一天,我家裡來了客人,媽媽切好了西瓜準備接待客人,我到廚房一看,“哇,這麼多西瓜!”我的口水不禁緩緩流了出來,真是“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偷偷地把西瓜尖都咬成了“月牙兒”形,我心想:“我都咬了尖,這下誰還會吃?”媽媽到廚房一看,笑了笑對我說:“吃了西瓜尖可是會死人的。”我驚訝了,急忙對媽媽說:“不會吧,我吃了西瓜尖會死嗎?”媽媽抱起我:“你呀,都是貪吃惹的禍!”我詭異的笑了。

  啊,童年難忘,童年快樂……童年的一切一切,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伴我童心飛揚,伴我茁壯成長。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