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觀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觀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灑落

  傍晚,銀白色的月光飄飄悠悠的灑落在黑黑的河面上,呈現出一種橘黃的色調,那般的寧靜,祥和。

  你瞧,是誰在給祥和的小河撓痒痒,撓得湖面上不時微微顫動着,像冷極了的孩子,正在發抖,周圍的高樓大夏,為原本只有月光灑落而呈現的橘黃而披上一層黑色的輕紗,顯得竟是那般神秘。

  一陣微風拂過,只帶動一些細微的波浪,不知是哪裡灑落絲絲光跡,讓黑黑的河面顯得明亮不少。

  我每晚都要坐在這床上,靠近窗邊,去欣賞那一輪皎潔卻也讓人迷茫的月牙兒和那寧靜的河。

  坐在窗邊,那些月光朦朦朧朧的灑在我的臉際,我無時無刻不在沉思,是誰將那月亮邊的皎潔縹緲,是誰讓波濤洶湧的河面變得平靜無瀾,在面對這兩物的時候,我又屬於什麼?只是月亮灑落的絲絲月光,還是小河中的一滴河水亦是一顆沙礫。但我始終相信,不管我屬於什麼,我都要變得強大。但在我變強大之後,又會有誰將那月牙兒發出的淡淡月光灑落。

  灑落於我的耳際,灑落於我的臉頰,灑落於我那雙粗糙的雙手,灑落於我那明亮清澈的雙眼,灑落一切,是否能打開我心靈的窗戶,沐浴春風。

  四川省通江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九班五年級:李若瑜

您正在瀏覽: 隨筆,觀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