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感恩--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感恩--奉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感恩--奉獻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中,每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賦予我們生命的母親,感謝為我們幸福生活開路的革命烈士,感謝我們的老師,感謝社會這個大家庭。世界需要要愛,人間需要愛,生活需要愛。愛是一個不變的話題。 

  有感於一首歌<<愛的奉獻>>,歌詞這樣寫道:{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 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在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關注社會上的失學兒童,只要每個人獻出一點點愛心,關注留守兒童只要每個人獻出一點點愛心,關愛社會上的孤寡老人也需要我們獻出一點點愛心。關注可憐的孤兒,依然需要我們奉獻出我們的愛心。有那麼多的愛心人士,奉獻着自己的青春,辛苦耕耘在社會的各個崗位,他們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種奉獻精神,在非典流行期間,那麼多的白衣天使,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在今年的地震中,有那麼多的人奉獻了自己的愛心,愛心需要傳遞,社會需要愛心。 

  看到畫面,聽到歌曲,感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勇敢地活着,學會感恩,學會感謝,更要學會奉獻,作為我們偉大的靈魂工程師,社會賦予我們神聖的使命,在教育的熱土上勇往直前。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帶着一種奉獻精神,為祖國的未來培育棟樑,為祖國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 

  我們從小要擁有一顆愛心,擁有感恩的心,學會感恩,學會奉獻,讓我們一起美化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社會,奉獻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感恩--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感恩--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