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予父母一封感恩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父母一封感恩的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父母一封感恩的信 

親愛的爸媽: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感恩節或許還沒有來臨。但我還是想對你們說聲“辛苦了”。 

  回憶起十多年前,我剛來到這個世上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你們兩個,一對臉上掛滿了幸福,掛滿了淚珠,掛滿了笑容的小兩口。從那一刻開始你們又背起了一項重負——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份沉重的負擔,但你們也毫無怨言,一心一意的照顧我,培養我,讓我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而且你們還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成長環境,為了讓我可以吃最好的、穿最好的、玩最好的、住最好的……拚命地去賺錢,爸去跑工地,媽去上夜班。可我卻不懂去體會你們,整天抱怨你們只顧着賺錢,不陪我玩。還常常把父母養育自己的孩子當作是天經地義的事,因為當時我根本就不了解你們的用意,也不知道你們賺錢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再也不用依賴你們,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小時候你們還經常對我說:“女兒呀,女兒。在你一生當中我和你爸全都給你最好的, 你想要什麼我們給你什麼,你想去哪裡旅遊我們花多少錢也給你去。可以說你的一生中我和你爸對你也沒有什麼期望,唯一的期望的就是希望你能夠好好學習,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總之你快樂我們也快樂,你幸福我們也幸福。”每當聽到你們這番感人肺腑的話我都不由自主的流淚。你們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你們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你們知道嗎?曾經有一個朋友問我:“你的父母是在那天生日的?”我支支吾吾,既然連一個怎麼簡單的問題也回答不出。我真不孝。每當我生日你們都出錢出力為我搞生日party,而到了你們的生日,要不是你們提醒我,我也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或許那天我只會送你們一張賀卡、一聲祝福語,但也足以讓你們熱淚盈眶。我陪伴你們度過了十多個生日,你們的抽屜就塞滿了十多張我親手製作的賀卡,你們都不捨得扔掉。並且每次你們都會不厭其煩地對我說:“我為自己有個多才多藝的寶貝女兒而感到驕傲。”那今天我也在這裡對你們說:“我為自己有兩個愛我的、疼我的爸媽而感到自豪。” 

  爸媽你們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而且將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付出,我感謝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 

  謝謝你們——我敬愛的爸媽。願你們幸福、快樂! 

  你們的寶貝女兒:雯雯(敬上)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給予父母一封感恩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父母一封感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