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晚飯,到了九點我便上床睡覺,很快我就進入了夢鄉。

  正在這時,我的5個手指和手掌開始了對話。大拇指說:“唉,要數最累的就數我了,你看小主人讓我獨當一面;攥、捏、握、彈都離不開我。”食指說:“我雖然吃苦、受累,都比大哥差一些,但是我生得不像大哥那樣短粗。拿筆時全憑我控制筆桿。甚至我受傷的機會也最多。比如:指方向、撥打電話、扳槍機、針線活等,都必須讓我來做。”中指說:“要說地位最優越,生得最漂亮就數我了,我身材修長,夾在2哥和4弟中間,不易受到外物衝撞,而且古人稱我為‘將指’。”“那有什麼,”小拇指:“你還要指揮過來指揮過去,怪累的。”手掌說:“孩子們,你們各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職能不同,但你們誰也離不開誰。”5個手指說:“知道了,媽媽。”

  手指兄弟5指擁抱在一起和媽媽一起甜甜地入睡了

  戶縣東關小學五年級:王琦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