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徘徊在郵局的信箱前,我猶豫不決。手中的稿子,凝聚着我長久努力的稿子,寄,還是不寄?寄出去,如果成功了,我將被鮮花和掌聲所包圍,有“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成就感;如果失敗了,我彷彿看到了編輯那不耐煩的眼神,想到了“石沉大海”這詞。終於,我還是狠下心來將稿子小心翼翼地投入信箱。 

   一天,兩天……日子在焦急的等待中過的似乎特別慢,我在盼,盼望着報社給我的迴音。一個明媚的早上,我終於盼到了報社給我的迴音,我的稿子終於發表了。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當我抬頭不讓淚水流下來時,朦朧中看見一隻小鳥在空中奮力高飛。我突然想到,我不就是那隻奮力高飛的小鳥嗎?是啊, 一隻弱小的小鳥尚在努力搏擊長空,難道我就不能像它那樣努力拚搏,成為生活的強者嗎?我可以做到,因為我渴望成功! 

   夜深了,我在燈下仍不知疲倦地寫着,筆在紙間“沙沙”地滑行,一行行文字悄悄地爬滿了稿紙。我在用手中的筆採集着這個城市最美的音符,留住校園裡琅琅的讀書聲。累了,困了,喝一杯清茶,用淡雅的芳香驅走疲勞,然後繼續用筆遊歷中外五千年,走向勝利的彼岸。 

   7月的晴空夾着幾分醉人的色澤,和風中不時送來陣陣花香,我陶醉在這美景中,擁抱這可愛的7月。經過辛勤的努力,我的文章見報了,我的心如朝陽般燦爛。讓我們緊緊握住心中的理想吧,只要努力,就能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渴望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