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沙面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沙面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這燦爛的陽光照醒了,我看了一下鬧鐘,已經8點多了,我跑到爸爸房間,叫爸爸媽媽起床,一起去沙面公園晨運。 

  一進門,那綠色的葉子,使我覺得綠意撲眼而來,吸口氣,那空氣是那麼新鮮,那麼清新怪不得有這麼多阿姨、伯伯在這裡晨運。我們沿着珠江邊的堤岸走。有的阿姨在跳舞,有的伯伯在在打太極拳,還有叔叔在跑步。我和媽媽看見婆婆的舞姿多美呀!我們跟着婆婆跳起舞來。爸爸自己也找了一種運動,就是跟伯伯打起太極拳來。我和媽媽看見爸爸打起太極拳的樣子,真是十有九似。我跳累了,坐在珠江邊旁,欣賞着這由污水變成清水的珠江,我看見有人在珠江里游泳,便想起今年八月份那個“萬人游珠江”的活動。我想了想:這個人會不會為了八月份的活動而訓練呢?想到這裡,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該回家了。”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是十一點多了。時間過得真快。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回憶起剛才在沙面公園的情景,人們在舒適、美麗的環境中生活是多麼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逛沙面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沙面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