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班上唯一一個比我高的女生,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死黨”她,白白凈凈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閃亮的眼睛。可惜,眼睛前面又多加了一副眼鏡。因此,許多同學都叫她“四眼球,”而她總是不介意地笑笑,然後悄然離去。她的穿着也很樸素,令人看了就產生一種心靜如水的感覺。 

  在與她同桌的一學期中,我也收穫不少。記得有一次,我們老師吩咐我們寫鋼筆字,寫好了要貼到教室的宣傳欄里。而那天,老師的紙一發下來,我拿起我那把黑色的鋼筆,往紙上一提筆, 一點小小的墨汁掉在了紙上,在瞬間就擴大了好多倍,就像一個藍色的花苞在一剎那間盛開了一樣。原來 ,這枝鋼筆的質量不好,會泛墨啊!我頓時急了,這可怎麼辦呢?我在心中焦急着,同桌麗子似乎一眼看透了我的心思,她沉思了片刻,放下了手中的鋼筆,把它遞到我的面前,“你先寫吧。”她輕輕地說。我愣了,接過那枝還留有她手溫的鋼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的同桌麗子真是好樣的,她的優秀品質是我學習的榜樣。 

  指導老師: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