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環境,我們不禁想到,原來我們有多麼美好的環境,空氣是那麼清新,花草樹木都鬱鬱蔥蔥,我們生活的地方到處鳥語花香。

  可是現在,似乎一切都變了,我們生活的地方到處都有生活垃圾,惡臭讓人難以接受,人們只能掩鼻而過。那些旅遊景點更是如此,成堆的垃圾,草坪上,路邊,甚至是湖面上河邊,到處漂滿了人們亂丟棄的雜物紙片等等。

  環境受到了污染,但是我們卻毫不在乎,有些人依然我行我素。

  不僅僅是陸地上的環境遭到了破壞,還有海面上。因為油污的泄露,成千上萬的魚群死於非命。

  我們犯下的錯誤為什麼要它們來承擔?

  環境污染問題非常值得我們去思考,在這個社會發現的時代我們必須這樣,去保護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生活的環境不要被垃圾所污染。搞好綠化是很重要的,需要我們齊心協力來拯救我們的世界!

  海面上的油污雖然也在清理,但是不能完完全全清理乾淨,多少還是會受影響,環境要我們所有人共同保護,善待我們的環境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