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嘀嗒嘀嗒與嘎吱嘎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嘀嗒嘀嗒與嘎吱嘎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下茶杯后,慵懶的小春就像往常一樣後仰倒在了床上,一動不動,猶如一個玩具布偶一般。閉上雙眼的小春,連呼吸的氣流都漸漸悄無聲息。牆上的鐘錶嘀嗒嘀嗒的聲音在房間里格外清晰,一聲一聲衝擊着小春混沌的思緒,順勢梳理,流暢而有序的思考逐漸成形。

  平淡無奇的生活讓小春感到窒息。每天只喝水卻不喝其它任何飲品也終會感到厭煩,小春這樣想。“為什麼不改變呢?”小春不由自覺地脫口而出。說完,只聽見鐘錶的聲音繼續在寂靜的房間里回蕩。小春想起身。過於安逸的生活讓小春的身體習慣了散漫無為,就像平時懶散怠工的士兵突然敵軍襲來,上司緊急安排任務頓時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一般,雖然小春強烈的意志命令自己起身,可是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費了半天的工夫,小春終於有效協調了身體運轉,跌跌撞撞地站了起來,就像地基不穩的建築物,只要一陣不太大的風就可以吹地晃晃悠悠。勉強站穩后,小春瞄了一眼桌子上的零食,有些抱怨的神色顯露出來,似乎是找到了罪魁禍首,但又有一絲戀戀不捨的意味。這時小春不由自主地向零食走去,一點也沒有感到疲憊,倒沒有了剛才的疏懶,變得特別勤快。拿起真空包裝,撕開齒狀邊,熟悉的味道從包裝內傳來。忘記了曾經的想法,伸到包裝內拿出一塊膨化食物就放到嘴裡嘎吱嘎吱地咀嚼起來,還沒等到咀嚼完,又不間斷地再次放到嘴裡一塊。嘀嗒嘀嗒的聲音不是那麼惹人注意了,取而代之的是嘎吱嘎吱的聲音。

  小春的臉色流露出尷尬的神情。將包裝扔到垃圾桶后,拿起油筆走到日曆前,不好意思地微笑着說:“今天的減肥也取消了,不能畫圓圈了......"

嘀嗒嘀嗒與嘎吱嘎吱 作文推薦:

  • ·嘀嗒嘀嗒與嘎吱嘎吱600字
  • ·嘀嗒,嘀嗒!300字
  • ·嘀嗒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嘀嗒嘀嗒與嘎吱嘎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嘀嗒嘀嗒與嘎吱嘎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