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想飛的海豚

當你行走在寬闊的道路上,欣賞着旁邊的綠樹紅花,突然聞到撲鼻而來的污水的臭味時,你不覺得噁心嗎?當你走在金色的沙灘上,海風吹拂着你,心情無比舒暢時,突然一個塑料袋飛到你的臉上時,你不覺得掃興嗎?當你在學習的時候,聽到附近建築工地的噪聲時,你不覺得心情煩躁嗎?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過相同的感受。公園附近有一條河,聽媽媽說,這裡的水以前非常清澈,都可以看見河中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可現在,人們都把垃圾往河裡投。工廠也把廢水排入這條小河。不久,這條小河就變得臭氣熏天了。

人們對地球索取多,保護少。為了眼前的利益,人們濫伐森林,濫墾草原,濫捕野生動物!濫挖礦等,其後果是自毀家園。

現在到處是亂砍伐樹木后留下的碗口大的樹樁,真是千瘡百口,觸目驚心。小河在哭泣,森林在吶喊,地球在呼喚,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聽到了嗎?

作為地球上的村民,我們不能僅僅擔憂與抱怨,而必須行動。我們應該用有利的方式來善待地球。

慶幸的是,人類終於覺醒了,明白人與自然必須謀求和平共處,必須走可持續發展的戰略。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行為,不亂扔果皮,不亂吐痰等。

朋友們,讓我們都行動起來吧!伸出您尊貴的雙手,和我們緊緊握在一起,一起爭做有環保意識的公民。每天都能守住一片綠,使這片綠時刻蘊涵著生機,時刻讓我們感受綠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