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羅夫街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夫街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羅夫,是一個很平凡的小鎮,羅夫街也是一條很平凡的街道。但是,羅夫街的早晨卻很不平凡。

  羅夫街的早晨是安靜的。四,五點鐘安靜的都不能在安靜點了!在風中,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呼呼的風聲和沙沙的樹葉聲;風停了,小鳥們便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好像在唱一支歡快的歌兒。

  羅夫街的早晨是忙碌的。七,八點鐘上班族忙着去上班,學生們忙着去上學,小販們忙着擺攤招客,許多人忙前忙后,忙着又忙那。唉!他們可真忙活!

  羅夫街的早晨是熱鬧的。人山人海,人可真多!有的買水果,有的買蔬菜,有的買早點,還有的買雜貨。一個賣水果的小販吆喝着:“走一走,瞧一瞧,這裡的水果才最好!”另一個賣水果的小販也吆喝着:“要買新鮮水果,就來這裡找我!”想買水果的人聽了,都不知道到底該去哪裡買水果了。

  多美的羅夫街的早晨呀!擁有着那麼多的歡聲笑語!我愛羅夫街的早晨!

  陝西渭南華陰市秦電子校五年級:劉樂

您正在瀏覽: 羅夫街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夫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