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一個科技十分發達的世紀,所有人都依賴着科技,當然,在衣;食;住;行以及人的溝通方式都有了很大的變化。未來這種變化會更大。 

  比如衣。從原始時代用草遮住身子,過了一些年代,發展到古代唐朝,人們用綢緞編織衣服。而現在,人們穿的是純棉,真皮,羽絨等等及其高檔的衣服。 

  食。不必多說,從以前用菜票才能買到一點點蔬菜,而現在直接用現金就可以買到豐富的山珍海味,時令蔬菜,新鮮水果。 

  住。從以前的茅草屋到現在的水泥鋼筋高層樓房。以前的茅草屋低低矮矮,容不下幾個人,而且安全隱患很大。現在的樓房卻了不起啦!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像雨後竹筍一樣比比皆是。 

  行。從以前的鄉村小馬路變成了現在的寬闊的水泥路,以前連自行車都是稀奇罕見的交通工具,現在的火車,汽車,飛機。可見是天壤之別哦! 

  科技發達讓外國人都刮目相看!科技給我們帶來了日新月異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科技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