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瞳囈夢(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瞳囈夢(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序章:他和她 

  繞過一條街道,總會看見三條小姐在等候一個人——月詠歌唄,一個出色的歌手。 

  在外表上,歌唄永遠都是爭強好勝的;不想輸也不會輸給任何人,可是,誰能明白冷冽的外表下那一顆火熱的心。 

  表面對任何事都不在乎,表面上什麼傷心的事都沒有;而痛楚在心裡,永遠都不能掩埋。 

  是的,她——月詠歌唄愛着她的哥哥月詠幾斗,雖然曾經說過,雖然一次次被事實刺痛;但是,還仍不放棄,直到已經知道了哥哥喜歡的是其他人。 

  如同在冰天雪地中頭頂被澆了一盆冰涼刺骨的水,心已經被堅韌的荊棘刺穿;無論如何,還是不能接受呢,但他的離開,是最好的證明。 

  是嗎?原來,幾斗一直都是很愛她的…那麼我,”穿着一身黑色的哥特式,被白色薔薇花瓣覆蓋了身體;臉上有絲絲微笑,而心中,卻一片酸楚;“在他的心中,是什麼樣的呢?我還有…什麼地位呢?” 

  |愛着他,看着他,卻不可以得到他。這,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了吧。明明知道自己,喜歡他,可是他卻愛着其他人。|

您正在瀏覽: 紫瞳囈夢(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瞳囈夢(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