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季接一季的輪換,如風,如影,如電,就那樣在我面前一晃而過。春日的鳥語花香,夏日的烈日炎炎,秋季的果實累累,冬天的寒風刺骨,給我四種不同的享受。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冬,喜歡他的大雪紛飛,喜歡他的銀裝素裹。

  在南方,冬天下雪幾乎成了一件稀奇事。所以,我對雪更是情有獨鍾。一到冬天,我就盼望着下雪。

  雪,作為冬天的使者,把冬天的訊息傳遍天涯海角。雪,從空中飄落,完美的六角星形如同下了一場花雨。雪,恰似一位天真活潑的女孩,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可愛,向大地揮灑着無窮無盡的小秘密。記得2007年,雪降臨了小城,全城被冰雪覆蓋,成為童話里的冰雪世界。雪好美、好美,如同嬰兒的肌膚一樣,潔白,嬌嫩。雪,堆積在樹上,樹枝成了晶瑩的銀條,樹上像開了千朵萬朵的雪白梨花。透過窗戶往外看,如同剛落筆的畫,有着“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意境,讓人不勝陶醉。

  在那些漫天飛雪的日子裡,大片大片的雪花瀟洒瀟洒的飄落時,一些不怕冷的孩子們在雪間奔跑,他們將積蓄已久的笑聲撒在雪地上。他們早已忘了父母的叮囑,雙手捧起大塊大塊的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甚者將街景的雪放入口中,他們哪管小手凍得通紅,這雪,早已成為他們玩伴,成為他們的一切。看,那邊的小女孩正伸手接住雪花,在雪花中起舞。她是那麼的快樂,連寒意也不在乎。一季接一季的輪換,如風,如影,如電,就那樣在我面前一晃而過。春日的鳥語花香,夏日的烈日炎炎,秋季的果實累累,冬天的寒風刺骨,給我四種不同的享受。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冬,喜歡他的大雪紛飛,喜歡他的銀裝素裹。

  易縣小學五年級:王倩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