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牽“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牽着我的手,我牽着你的手,我們的心在顫動,那一刻感到的是幸福、溫暖、快樂。 

  小時候學走路時,是媽媽牽着我的小手,呵護着我,鼓勵着我,讓我勇敢地邁出第一步。摔倒了,又爬起來,又摔倒了,終於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如今,那隻親切的手依然牽着我,鼓勵着我,時刻對我說:“千萬不要放棄,做個堅強的孩子。” 

  稍微長大了點,可以幫媽媽做點事了。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幫她拿捲紙,可是一不小心,我摔了個趔趄,很痛很痛。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跑過來,又用那雙溫暖的手牽着我起來,對我說沒關係,勇敢點兒。 

  長大了,成大姑娘了,可以牽手的人更加多了。每當新交一個朋友時,牽手的那一瞬間,友誼便緊緊地將我們包圍起來,那一刻,是無比的快樂,無比的激動。 

  “嘟……嘟……”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一輛卡車疾馳而來,我連忙跑過去,拉起一位小弟弟的手跑到安全的地方,好險呀!當那小弟弟對我說了聲“謝謝”時,我感到很快樂。牽手在那時真是一位快樂之神,給我帶來了付出愛心的快樂,使我增添樂於助人的精神。 

  媽媽帶我去公園,有好多人都走進了那個神奇的洞穴。媽媽說:“你也進去吧!”我忙說:“我不敢。”話音剛落,一位叔叔對我說:“我帶你進去吧。”這時,我才放心多了,叔叔拉着我的小手,帶我進了這個神奇的洞中。我真謝謝叔叔的牽手,是它又讓我認識了一位善良的人,同時讓我對自己多了幾分信心。 

  我生平中牽過無數人的手,老師、父母、爺爺、奶奶、同學,甚至有不認識的陌生人,每當牽起手的那一刻,好像生命都在燃燒。 

  牽手讓我觸摸到了這些善良的人那一顆顆一塵不染的心,一顆顆溫暖的心。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