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外表樂觀,內心孤寂的小孩。告訴你,我的夢想是當一位作家。我崇拜的人是陽光姐姐伍美珍,那我就說說我為什麼喜歡她吧。有一次,我買了陽光姐姐伍美珍的老天會愛笨小孩,回家時,我還暗暗想:笨小孩老天居然喜歡,這是什麼道理,笨有什麼好處呢?走回家,我連忙打開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書中主人公黃金鑫是個笨小孩,因笨招到了大家的嘲笑,最後聽了俞叔叔的演講后恢複信心。俞叔叔說:笨不要緊,只有努力,才能成功。還說笨小孩之所以獲得成就,是因為付出了自己無限的努力,那些自以為自己聰明的人,不肯付出自己的努力,自然一事無成。我不僅愛看書,我還願意與別人分享食物。快與我交朋友吧,要不就是八月十五過端陽,晚了遲了。我的外號與我名字夾在一起,叫清涼丹,自己猜猜吧。

  五年級:2012秋天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