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中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中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爸爸提議代我們到鎮上的露天美食中心吃晚餐。我們到美食中心光顧因為這裡收費大眾化,還有多種美味可口的食物。 這兒的規模不小。我環顧四周,大約有十幾個攤位。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電視銀幕,讓顧客們可以一邊吃一邊觀賞電視節目。各攤位的煮廚有他們的拿手食物:比如馬來攤位的食物有黃姜飯,沙爹和其他,印度攤位的有拉茶與甩餅,而華人攤位的食物有檳城炒粿條,沙拉越雲吞面,海南雞飯等等,真是勝不枚舉。 我為家人選了咖喱叻沙,因為這裡有一攤著名的叻沙,人人口中稱讚。我們等食物來到后,便一起享用美味的咖喱叻沙。 平時家人都忙得不可開交,難得可以借吃飯的時間聊天,同時增近感情。大家都有說有笑,多好啊! 我們吃飽后,便開開心心地回家去。我希望下次還能再到這露天美食中心光顧,品嘗更多美味食物。

您正在瀏覽: 美食中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