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水,我有一個化學名字叫“H20”,我是一種無形、無色、味的液體。 

  我是位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我總是會以不同的形態出現在你們的面前!我可以變成液態、氣態及固態!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給你們聽吧!當我變成液態時,那“嘩啦啦嘩啦啦”從你們身邊流過的河水那就是我!當我變成氣態時,那遠處濃濃的霧就是我的化身!當我變成固態時,每逢隆冬,那一塊塊堅硬的冰就是我的化身!…… 

  我還愛變,每逢炎夏的時候!我總愛與人類玩“躲貓貓”!倘若你問我到哪兒去的話,我會開心的告訴你:我化作雲彩遨遊太空去了!在空中,倘若我想回來時,我只要去請求冷空氣爺爺,它可是位巫師呢!只要他輕輕一吹,我就會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抱成一團化成滴滴大水珠,回到地面! 

  我還有一個驕傲之處呢!那就是——世上無處不需要我!哪兒只要有我的足跡,哪兒就會變得生機勃勃。公園裡,那一朵朵綻開鮮紅笑臉的花兒,就是靠我滋潤長大的;小湖旁,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柳樹也是在我的陪伴下長大!…… 

在人們的生活中,我也是不可缺少的!人們洗臉要用到我,抹桌子也要用到我!聽一些生理專家說,我還是人體的守護神呢!…… 

  不過,最近我聽到人們經常說:現在的水源在逐漸減少喲!我可感到很害怕!怕我也會遭到同樣的遭遇! 

  經過我的一番介紹之後,我想大家對我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小朋友們,你們可要珍惜我喲!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