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睡懶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睡懶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從我的窗戶縫裡調皮的鑽進來,肆無忌憚的灑在了我的被子上。小鬧鐘一接到它的信號,便開始扯着喉嚨一個勁的催我起床。但這一切似乎都與我沒有任何關係,我滿不在乎的將這個討厭鬼塞進我的枕頭下面繼續蒙頭大睡……

  “胡可!胡可??該起床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又飄進了我的耳朵,是媽媽再叫我了。這個聲音曾經是這麼婉轉,那麼動聽,聽在心裡甜蜜蜜的。但現在怎麼顯得這麼刺耳,這麼難聽,這麼的??煩人!簡直就像、就像……我的剋星!我不耐煩地把被子呼的一下蓋在頭上,翻過身,把一個翹翹的臭屁股送給了她。

  過了一會兒那討厭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胡可??還沒起來呀?太陽曬過頭了!煩死了!我呼的一下坐起來,拿起床頭的褲子在床上使勁的摔打着,可憐的我。好好睡個懶覺怎麼這麼難呀?

  我極不情願的,慢騰騰的穿上褲子,就像一個被牽上線的木偶,聳拉着腦袋,晃悠悠的來到衛生間這時我看到媽媽在洗衣服;爸爸在做飯;弟弟在看書。而我卻閉着眼睛,擰開水龍頭,接點水,胡亂在臉上抹一下——ok!接着,我在牙刷上擠了一點牙膏,開始刷牙。牙刷在嘴裡有氣無力的一上一下、一上一下……

  雖然我很想爬回床上繼續做我的好夢,但是看到爸爸媽媽一大早起床就這麼忙,就連比我小的弟弟都在沙發上坐着,認真的看故事書,我的眼淚就不禁在眼眶裡抽打,以後我一定要起的早早的,不能再睡懶覺了。

  湖北武漢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五四班五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我要睡懶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