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糧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糧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餓死了,餓死了!”一個明朗的早晨,可以聽見一陣陣清脆的鳥叫聲。突然,一陣怨氣劃破了這陣清脆的叫聲。

  好好好,馬上就開飯。煩死了!”媽媽連忙回敬到,“孩子他爸,你也來幫幫忙嘛,照顧孩子的事,你也有一份!”

  首先,我來介紹一下明明:胃口超小,超級浪費糧食,平均每星期浪費1噸糧食也是起碼的。這不,又來了,我們的浪費大王又開始工作了。

  望着這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在桌旁墩着的大黃狗饞的口水直流。可我們的明明呢,又開始怨天怨地了。“又是一桌子爛菜,有啥好吃頭!”“你不是說餓嗎?餓就快點吃。”說著,便給他盛了一碗飯。明明正餓在頭上,只好吃了幾口。可過了一會兒,明明突然拿起碗,從椅子上跳下來,朝門口走去,想把飯倒掉。爸爸媽媽見況,連忙上前阻攔。連聲說:“慢着慢着,每次都這麼浪費,今天我非教導教導你一下不可。你看看外面的農民伯伯,那麼辛苦種出來的糧食被你一下子都浪費掉了。太不象話了。”明明的臉有點紅了。“人家貧苦地區還沒得吃飯呢,現在家庭條件富了,就學會浪費了?”明明的臉更紅了。“雞還知道要把穀子啄得乾乾淨淨,你怎麼就不知道愛惜糧食?”明明的臉這時比紅蘋果還紅了,“媽媽、爸爸,我以後再也不浪費糧食了!”

  明明從那以後,改過自新了。實現了他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珍惜糧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糧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