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陽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佳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農曆九月初九日的重陽佳節,活動豐富,情趣盎然,有登高、賞菊、喝菊花酒、吃重陽糕、插茱萸等等。老人們的臉上露出了笑臉。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敬老院。我們來到敬老院門口,就看見一位滿臉皺紋的老爺爺。我們帶着笑臉,甜甜的說:“爺爺好!”我們走進去,看見一位老奶奶。他的腿有些畸形,他的手拿着一把凳子,凳子向前一放,身子隨之向前一挪,艱難的向前走。我們趕緊去扶她。

  我們將水果,牛奶一一分給他們。當我們說:“奶奶(爺爺)好,這給你們吃"時,他們笑得哪么甜。

  在那裡,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們與老人們談心。在老人的寢室里,隨處可見我們的愛心。在與老人一聊天時,發現我該學學寧波話了。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秋高氣爽,菊花怒放的季節迎來了今年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也是中國傳統的老人節。在這一天是讓老人們登高休閑更是為了讓人們發揚尊老愛幼的優良傳統。

  第一次的經歷,讓我們有些束手無策,有些興奮,有些緊張。但是收穫最大的是老人們甜蜜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重陽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