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七年歲那年,因為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我家樓下溜冰,這時的我也很想學溜冰,所以儀我就請求媽媽給我一雙溜冰鞋,媽媽看了看我,便答應我的請求。

  媽媽買回來溜冰鞋,我就迫不及待得拿着溜冰鞋到樓下學起溜冰。開始的時候我總是站不穩,還特別愛摔跟頭。我學了很長一段時間,可還是沒有進步,這時我有點泄氣了,不想學了。可是但我看到很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不但溜得穩,而且還會溜出很多花樣。我又很是不服氣。於是我又鼓起勇氣站起來繼續學起溜冰。雖然我剛開始還是跌跌撞撞的,但是我沒泄氣。就社樣我又學了一段時間,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能溜起來啦!並且能溜出幾個小時的花樣來。 

  我為我擁有一雙溜冰鞋而感到無比高興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