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 惜 生 活 

  ——觀《媽媽您別哭》有感 

  今天,我看一場叫《媽媽您別哭》的電影。 

  電影講述了一個叫瑞玉的女孩的一生:年輕的時候,在學校里當圖書管理員,幾年後,在舞台上見到了以前的同學,他們倆產生了愛意。在他們倆個的三番五次地勸說著父母,父母終於答應了。可是剛來到老公崔克強家裡住下,就過上了地獄般的生活……後來親人們一個個離開了她,爸爸受奸人暗算,被人冤枉捉進了牢房。在家裡婆婆趁崔克強不在家折磨她,丈夫在家時,就討好瑞玉。我印象較深刻的一次:因為瑞玉母親身體本來不好,又受到爸爸事情的刺激,病情加重,也離開了人世,所以瑞玉晚了一些回家,剛好又是雨天,婆婆趁克強不在家,把瑞玉關在門外,保姆吳媽想去開門,婆婆說可能是壞人,讓瑞玉淋了一夜的雨。就是因為這件事,瑞玉和克強離了婚…… 

  看了這部電影給我感觸很深,其實在故事中女主人翁瑞玉的不幸遭遇讓我感到同情,同時,又佩服她面對諸多困難而勇於承擔,不屈不撓的堅強性格。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有很多的困難,但我們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是畏縮還是…… 

  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我決定,從此以後珍惜生活,愛惜一生只有一次的生命!遇到困難、挫折永不低頭。 

  我想,我們一定要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不要因為困難而畏縮不前,不要因一點小挫折而灰心喪氣,勝利是屬於強者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