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又到了6月份這個令人難忘的季節,人們都會想到這個月份有一場重大的考試,那就是——高考。

  今年,又有許許多多的學子們為了自己理想的大學,努力拚搏揮灑汗水,9年的時光總是漫長又短暫的,他們學習的東西將要在這場考試中一一展現出來,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場為自己理想大學的追求的戰爭。我們對於這些學子賦予了深深的期望與厚望,我們將會深深的祝福他們。

  他們的努力我們可想而知,深夜在桌前努力學習,刻苦用功,為的不就是一張自己嚮往的大學的申請書嗎。他們日日夜夜的努力成果將要在高考的考場上展現出來。他們帶着父母,老師,朋友的祝願寫出一份份滿意的答卷,這就是他們最好的答案。高考是令人激動的日子。

  當然,社會上也有許許多多的好心人,會幫助這些學子們,比如說報紙上年年會報道有好心的出租車司機,免費給這些學子們送至考試地點,並且祝願他們能考出理想的成績,這就是社會的正能量。還有一些施工的工地,為了高考不會去吵到學子們,給他們一個安靜的環境能夠看書學習。

  今年的高考又來臨了,我們深深祝福這些學子們能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高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