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母親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是一個快樂的節日,我是多麼盼望它的到來啊! 

   從前,媽媽為了讓我好好地成長,每到暑假都為我報補習班東奔西跑,結果那雙腳都起了好幾個水泡....... 

   現在,母親節到了。我決定為媽媽做一件----我要為母親洗腳,洗去媽媽的疲勞、洗去媽媽腳上的塵埃。首先,我要先去煮一鍋水,等到水燒開了,冒煙了,再把它倒進盆子里,蓋上毛毯。然後,我得去買一些康乃馨,把花瓣放進盆子里,讓水中蕩漾着康乃馨的香味......... 

  好了,現在可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想象着媽媽回來,讓她把腳放進這飄散着濃郁香味的盆子里,這是多麼好的享受啊!媽媽肯定會被這種香味給陶醉了,我的手,將會洗去媽媽一整天的疲倦。不!是這麼多年以來的辛苦! 

  媽媽享受了這麼好的代遇,這肯定會讓我和她的感情更上一層樓的,讓我們倆母子的感情更堅定、濃厚的。 

  啊!媽媽,((遊子吟))描寫得很確切: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