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笨”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笨”姐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長得五官清秀、水靈靈的、十足的女生樣。

  形容我姐姐一個字:笨、兩個字:超笨、三個字:笨死了。

  姐姐能歌會舞、書畫精通,自然受到多課老師的好評,唯獨數學是她的剋星,做作業是她與我截然不同:我是數學做得超快,姐姐是語文做的超快,而做到數學題就咬起了筆帽,有時連我覺得很簡單的奧數題,在姐姐的腦海里都變成了費馬猜想,老媽在為姐姐講解的時候都要氣瘋了為姐姐講了一遍、兩遍……姐姐還是雲里霧裡的,老媽便用武林上失傳已久的“一指禪”狂戳姐姐的頭,邊戳邊罵:“琪琪呀琪琪你這丫頭,數學學得好一點可以嗎?在這樣下去老媽總有一天會被你逼瘋的。”

  我的姐姐還有笨的地方呢!有一天爸爸買了一個招財貓,可能知道我會搗蛋,爸爸特意把招財貓放到書櫃的最高處,便和老媽出去逛街,聽到老爸老媽關門的聲音我便立刻行動起來了,搬了一條椅子,把招財貓拿了下來,一個不小心把招財貓摔碎了,同時破碎的還有我的一顆好奇的心,剛剛那隻可愛的招財貓瞬間變成了悲劇的破碎貓。聽見了叮咚、叮咚……的門鈴聲我立刻開了門跟媽媽說:“姐姐剛才把招財貓摔碎了。”媽媽半信半疑的問我:“是真的嗎?”我便裝萌的對媽媽說:“親,你要信我呀!”媽媽立刻走進房間像機關槍掃射一樣的罵姐姐:“琪琪呀琪琪,弟弟都沒闖禍你卻闖禍了。”而姐姐卻一聲不吭,聽着聽着連我這個坐山觀虎鬥的人都不禁臉紅了。我便支支吾吾得對媽媽說:“媽媽其實是我。”媽媽又罵姐姐:“你呀你又給你弟弟背黑鍋。”

  我對我這個“笨”姐姐可是又愛又恨。五年級:周康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笨”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笨”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