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之旅 

  晶晶是一隻釀蜜的小蜜蜂,在森林裡,大家都叫他蜜蜂晶晶。有一天,蜜蜂晶晶有一個奇特的想法:為什麼不釀一種幸福的生活之蜜? 

  蜜蜂晶晶終於釀出一種幸福的生活之蜜。這種蜜只要滴在誰身上,便可讓他幸福一生。晶晶帶着蜜展開翅膀開始長途旅行,他要把幸福與甜蜜帶給他人。 

  來到森林,頓時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天上烏雲密布,好像要下大雨。一隻小兔子正在森林裡玩耍,她知道要下雨了,所以決定回家。當她一轉身的一剎那,一隻大灰狼出現在她的面前。大灰狼用兇狠的目光盯着小兔,小兔撒腿就跑,大灰狼窮追不捨,快接近小兔子了,大灰狼突然撲上前去,用力一咬,小兔子頓時鮮血直流。就在這時,兔媽媽和她的兄妹及時出現,小兔子得救了。回到家后,兔媽媽用哭腫的雙眼無奈地看着奄奄一息的小兔,小兔用絕望的眼神看着她媽媽和兄妹,彷彿告訴他們狼心永遠是狠毒的。這時候,蜜蜂晶晶飛了進來,毫不猶豫拿出一滴蜜,往小兔身上滴了一滴,小兔的立刻恢復了。 

  小蜜蜂飛啊飛,突然下起了大雨,他只好到蝴蝶家躲雨。他推開門一看,原來蝴蝶在悶悶不樂,於是他便問道:“你這是怎麼了?為什麼這樣悶悶不樂?”蝴蝶扁着嘴說:“雖然媽媽給我買了我想要的連衣裙,但是少了一支翅膀,怎樣也漂亮不起來,我還高興什麼呀!”蜜蜂晶晶笑着說:“我以為什麼大不了的事,原來就為少支翅膀的事而不開心呀,我這裡有一滴幸福的生活之蜜,滴到誰身上,誰就會幸福一輩子,這滴蜜我現在就留給你吧!”說完他立刻把蜜向蝴蝶身上滴了滴,蝴蝶的笑容立刻展現在她有臉上。 

  小蜜蜂晶晶飛呀飛,飛向大海,看見了大海表層漂浮着一些垃圾和一些黑色的泡沫。小蜜蜂晶晶如果拿來出這最後一滴蜜的話,他就會生命危險。蜜蜂晶晶想了想覺得保護環境更重要,所以他的最後一滴蜜滴向了大海。 

  蜜蜂晶晶看見了蔚藍的海面,他幸福的閉上了雙眼。 

   (指導老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