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長春,長春一年四季的景色非常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四季很迷人。

  春天,天氣漸漸地暖和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迎春花開了,一片片金黃色的花瓣張開了笑臉,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柳樹抽出嫩綠的新芽,小草從的面鑽出來,湖面上的冰融化了,他們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裝。

  夏天的景色更加美麗。蔥蔥蘢蘢的白楊樹上長着密密層層的枝葉,像一排排強壯的哨兵在放哨。南湖開滿了荷花。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好像畫家的斗筆,蘸上了粉紅色的顏料。開放的荷花,有的展開兩三瓣,有的全部展開。粉紅色的花瓣中露出一絲黃色的花蕊和嫩黃色的蓮蓬。翡翠般的荷葉露出清晰的葉脈,像一個個大圓盤浮在水面。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泛起一層層魚鱗般的波紋。荷花荷葉隨風飄動,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

  秋天到了,天氣涼爽了。柳樹的葉子由綠變黃了,一片片樹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照翩翩起舞。松樹、柏樹、楊樹向一排排堅強的哨兵排成整齊的隊伍站在秋風中,依然那樣翠綠。綠油油的小草由綠變黃了,枯黃的小草在秋天種吹拂下像一塊塊軟綿綿的大地毯。

  冬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季節。小朋友們在冬天裡嬉戲、玩耍。有的小朋友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雪橇。雪人站在雪地上很可愛,它們高興地看着小朋友做遊戲。冬天下着鵝毛大雪,天地都變成了白色。我愛冬天。

  我喜歡家鄉的四季,我愛我的家鄉。

  朝陽實驗小學五年級:金延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