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台灣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台灣景色優美,氣候宜人,有“寶島”的美譽,我一直想去台灣參觀遊玩。今年寒假,我終於有機會,跟隨學校來到台灣。

  在台灣的幾天時間裡,我們參觀了精妙的故宮博物館、有趣的可口可樂世界、如畫的日月潭,……其中,十分令我難忘的是去台灣小學進行交流參觀。

  這天陽光明媚,同學們懷着愉悅的心情乘車來到位於彰化縣的南郭國小。我們在學校里欣賞了精彩的抖空竹表演、小提琴合奏,讓我們感受到了台灣小學生的才藝。我們一對一互贈了禮物,我送給對方一個帶有中國特色的香包給他,還有一張賀卡,上面寫有問候、祝福的話。那名同學送給我的是一隻藍色扯鈴,扯鈴也叫空竹。接着,我代表學校表演了葫蘆絲獨奏。我們還參觀了他們的校園,學校設施齊全,開設了天文科等其他學校沒有的課程。

  還給我留下很深印象的是故宮博物館。這裡的件件物品都是精品。其中,“肉形石”是令我十分驚嘆的。那塊石頭就像一塊滷肉,是經人加工、雕刻才形成的。這塊“肉”有拳頭大小,“肉皮”呈淡棕色,上面的毛孔依稀可見。這“肉”有肥有瘦,十分生動、逼真。如果不告訴你那是塊假肉,恐怕沒人會懷疑這塊石頭。

  台灣的環境很好,路面上見不到垃圾,空氣十分新鮮,天是藍的,地上種植了許許多多的綠色植被,人們也很熱情、友好。

  台灣不愧是“寶島”,我會將這段記憶永遠保留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台灣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