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四集 

  美麗的地球我來了 

  “那個是什麼啊?父王?~”夢兒的好奇心又從心裡跑出來了……“那個是地球,那裡有鮮花…………”精靈國王又開始羅嗦起來了。 

  “呀~父王又??鋨退髁耍?鹿苣敲炊嗔耍?頤且黃鶉ネ嬉煌姘?”夢靜開始不納煩了,“可是夢兒害怕~~”“沒關係的啦~走吧~”熙熙拉着她一起跟夢靜夢蝶一起飛向地球,“我的閨女們…~記……住~……不能讓人類知道你們是精靈,送你們每人個魔法棒,再送你們每人個魔法寶典,早點回來。……!熙熙~照顧好夢兒~” 

  “知道了~”公主們和熙熙一把接住了魔法寶典和魔法杖~ 

  “哇~地球好好美哦~”熙熙(流星說愛我)驚訝地望着地球這美麗的景象,“你們是誰?”一個女孩走了過來,“不好~……熙熙~快點找下魔法寶典里的魔法 ~”夢兒擔心得很“不然夢兒會害怕的~”熙熙手毛攪亂地翻開魔法寶典使勁地找咒語,“找到了~大家快念:夢幻水晶——收翅膀~”熙熙的眉毛一下子舒展開來,“夢幻水晶——收翅膀~”她們一聽到就同熙熙一起念了起來,一道白色的光芒遮住了女孩的眼睛,公主和熙熙都把翅膀收了起來。“哦?你們是誰?”那個女孩更加奇怪,“你們剛剛不是還有翅膀的么?”“沒有啦~你看,哪有翅膀嗄?”她們轉過身來,“哦?那難道是我看錯了。”女孩歪了一下頭,“我叫蔓芯。”蔓芯(天真的心)有禮貌地用她的芊芊玉手對公主們打了打招呼,夢靜仔細地端詳着她,蔓芯有一頭美麗的黑色半卷頭髮,穿着半露肩粉紅色衣服,腿穿着一條超短牛仔褲。一看就知道是個千金大小姐。 

  “我叫夢蝶,她是我的姐姐夢靜,她是我的妹妹夢兒。”夢蝶公主笑了笑,“交個朋友吧,”“好嗄~”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