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歐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歐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歐老師是一位陪伴了我們三年的語文老師,可是現在,她去教一年級的小朋友了。我感到無比的戀戀不捨,但這又能怎麼樣呢?

  我多麼想讓歐老師變成一支筆或一件衣服,讓她永遠陪伴着我,一直到我畢業。可這畢竟只是幻想,不是真的,頓時,我感到無比悲傷!歐老師就像我的親人哪!唉,可是誰想的到呢!

  歐老師平時講課幽默風趣,時常逗得我們班同學哈哈大笑,我們都很喜歡聽她講課。她笑時,一張臉就像花兒一樣,漂亮極了。歐老師長得眉清目秀,雖然已經四十多歲了,但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漂亮的老師。歐老師鼻樑上掛着一個眼鏡,她的眼睛可是會說話的!

  在上課時,只要有同學上課走神或有小動作,都能被歐老師發現。她是個善解人意的老師,所以不會當場批評她(他),只會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悄悄盯着她(他)。那位同學發現后,會覺得很慚愧,於是就認真聽講起來,這就是我們班成績好的原因。

  歐老師也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如果有同學忘帶東西,她不但不批評她(他),還溫柔地說:“別擔心,沒關係的,我不會批評你,去借借就行了。記住明天要帶喲!”

  歐老師,你仍然是我最好的教師!

  五年級:楊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歐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