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那天天氣晴朗,我們青島小鳳凰民樂團從香港的五星級大酒店坐大巴出發了。我們經過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到達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我們團剛進到裡面就看到了樂園裡的迪士尼火車。那火車特別像上世紀年代的蒸汽火車。往裡走是美國小鎮大街。我們先是到了明日世界的馳車天地。我開始以為車速很慢,沒想到一加油門兒馬力就達到了140門車風馳電掣。嚇得我心驚膽戰。 

  我們又來到了水上樂園,我們互相之間打水仗真好玩。那個巨大的水桶積滿了誰就“哄”的一聲把水撒我們一身。 

  到了飛越太空山的時候,我還以為也就像過山車似的。沒那麼害怕。一開始還好點,後來火箭車不斷的加快速度。加上宇宙大爆炸的情景,在加上速度驚人的火箭車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經歷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的刺激興奮。我嚇得嘴唇都紫了,牙齒在不停的打架等等。 

  我們步行到了到了幻想世界的小小世界。那是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聽着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似不同語言演繹熟悉悅耳的小小世界。我的那一顆童心會永遠留在那嚮往着世界和平的小小世界。在那裡使我感受到了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溫暖和親情。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迪士尼的煙火。迪士尼城堡燈火輝煌,閃耀着不同的色彩。突然璀璨的禮花升天。在夜空中上演全世界和平的歷史。 

  我終於找到了和平的溫暖的世界,那就是“迪士尼”! 

  青島小鳳凰民樂團成員:黃正楷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