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人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魯迅小時候做過很多夢,夢想作一名醫生,去拯救處在痛苦中的病人,為此遠去東洋的仙台去實現他的夢想。我小時候也有過我的夢想,將來做一名科學家,去描繪祖國的藍圖,雖然我後來走上了另一條路,但我心中的夢一直是我學習和生活的動力,童年的夢也給我留下了溫馨的記憶。心中有夢想,才有對未來的渴望,就象花兒渴望春的訊息,果實渴盼秋的愛意,沙漠渴盼流彩的綠洲,草原渴盼及時的雨露,一個又一個心中的夢,編織着人生的路,就象大海里的燈塔,照亮你前進的腳步,讓你前方充滿期待,相信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晴朗,太陽更明亮。從孩童時盼望有個小木頭槍開始,讓自己的夢想張開了翅膀,隨着年齡的增長,夢想也在成長??想擁有天下所有精美的物品和情感,想得到一切應得到的尊嚴和崇高,想讓天下所有的好人都幸福安康。 

  心中的夢想是我前進的磁石,人生是鐵。 

  當你終於有一天看到,花兒渴望風來助愛授粉,風卻過大吹落了幾朵花瓣時,小苗渴望雨來滋潤,雨卻過大淹沒了大片禾苗時……才知道世間萬物原本都不能只有一種結局的,有那麼多美夢終難成真,夢想和現實在為人生設計着兩種方案。得得失失,失失得得,在這反覆的交替中,走過了一天天一年年。人類就這樣從遠古直到今天。 

  風吹落花瓣,花兒明年還要開;水淹沒了禾苗,禾苗明年還要栽。 

  永恆的不是如意而是追求,如果只有甘甜,你的人生也會變得單調、乏味,人生路上的挫折使你更能體會到成功時的快樂。 

  人生不是一種顏料的堆積,而是一塊多彩的調色板。 

  得到了應該得到的不要狂喜,沒有收穫夢想的也不要嘆息。 

  得中有失,失中有得,這,就是生命的過程。 

  嘆息,並不能給人生增值,心中的夢想,卻豐富了我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夢想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