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李慧怡踏出曹家坡小學時,我用依依不捨的目光看着她;當李慧怡坐上車時,我的手將要揮斷。我怎能捨得這從一年級開始的友誼啊! 

   四年前,李慧怡還是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她跟我一樣,外表文靜,內心聰慧。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我們一定會是好朋友。後來,我們真的自然地走到了一起,就像魚和水的交融,就像白雲和藍天的相依。 

  小的時候,我們放學后,會一起去盪鞦韆,比誰盪得高,我們也會傻傻地站在校園的大樟樹下,看着葉子會飄落到誰的頭髮上。我們認為,那最美的花夾。後來,我們長大了,更加心有靈犀了。 

  我們也有過一次矛盾。那是三年級時,為了一個昆蟲方面的知識,我們各持己見,爭得面紅耳赤,最後不歡而散。後來的幾天里,我們理都不理。可是我每天回到家裡心裡都悶悶不樂。後來,我終於從電腦上找到了正確答案。“我錯怪了她,不行,我要找她道歉!”第二天,我找到李慧怡,跟她說:“我錯怪你了!”她也很寬容,立刻牽着我的手,我們都如釋重負,都體會到友誼失而復得的快樂。 

 原以為這只是友誼的一個插曲,但沒想到這是最後一個片斷。上個學期,她因搬家轉學了,儘管我把手兒揮斷也留不住她——我四年的唯一摯友。我只能珍藏着她送我的一張紀念卡,卡上寫着:友誼銀行,期限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