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元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歡度元旦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同學們個個都非常高興。 

一進教室門,到處都是濃郁和喜慶的氣氛,班裡被裝點的各外漂亮,到處都是氣球和綵帶,有些同學都各自排練了節目,到處都歡天喜地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準備和細心排練,主持人終於向大家宣布,元旦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教室里頓時人聲鼎沸。表演節目的同學果然沒有白練,在音樂中,許多同學為我們表演了柔美的舞蹈,其它節目更是多姿多彩,有充滿活力的街舞,有優美的電子演奏和小提演奏,有舒情的歌曲,有精彩的魔術等節目,讓同學們看的眼花繚亂。其中我感覺最好的節目是小提琴演奏,在這悠揚的聲音中,我總會被陶醉其中,在觀眾席上,觀眾們更是歡呼雀躍,有些同學還帶了照相機,將這美好的一刻記錄了下來。 

節目表演完了,我們又開始做遊戲,有擊鼓傳花,猜迷語和搶凳子等遊戲,讓許多同學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機會。 

在不知不覺中,元旦聯歡會已經接近尾聲,好多同學早已歡呼的疲憊不堪,主持人說這次聯歡會到此結束,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慢慢散開了。等待着明年的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