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 

  轉眼間2008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馬上就要來臨。今天,我們班要舉行元旦聯歡會。 

  下午,我們來到教室,教室的窗戶上掛着五顏六色的綵帶。黑板上寫着“元旦聯歡會”幾個大字。我一進教室就像進入了一個快樂的天堂。 

  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的唱歌,有的說笑話,有的變魔術,還有的猜謎語。 

  於宇中表演的魔術引起了同學們的好奇心,只見他手中拿着一疊厚厚的紙牌,緩緩的走上場。他先把撲克牌整亂,走到我們面前,讓我們隨便抽一張。我抽了一張,他拿過來,看了一下背面,立刻回答:“是張Q!”我們一翻:“啊,真的哎!”於是我們又試了幾次,結果都對了。 

  然後該我們表演了,我和閆嘉興表演:搞笑雙簧。我先走上台,向大家問好。接着閆嘉興也上台了,於是我們便開始表演。我們一人在前,一人在後,後面的人說,前面的人做。不時把同學們逗的哈哈大笑。連老師也笑了起來。 

  文藝演出精彩,後面的遊戲更好玩。有擊鼓傳花,搶凳子,摸鼻子等。摸鼻子最有趣了。被蒙上眼睛的同學們不知所措,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前挪。然後慢慢地把手舉起來,放在小丑的臉上,結果不是摸到眼睛就是摸到嘴。該到我摸了,我慢慢地走到小丑前,舉起手,慢慢放到黑板上。我睜開眼睛,一看,摸到臉上了,同學們大笑起來。 

  聯歡會雖然結束了,但新的一年才剛剛開始。我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