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元旦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旦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元旦之夜 

  鹽道街小學5.1 吳成路 

  明天是楊叔叔的生日,他買了不計其數(雖然有些誇張,但煙花確實很多)的煙花,準備請我們去南草坪放煙花,這消息一傳到我耳邊,我就興奮地睡不着覺。 

  早上,媽媽開車和我去南草坪,媽媽開車的速度跟蝸牛簡直沒什麼區別,開了很久還是沒到,我的心情跌入低谷,總算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衝下車,結果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唉,只能等其他人來接我們了。不一會兒,一位叔叔就把我們帶到了大人們打麻將的地方,我和我的好朋友夢夢在屋外的空地上玩槍,我舉槍指向樹上的一塊牌子,只聽“啪”的一聲響,子彈準確無誤地命中了目標,“耶!”我高興地叫道。終於到放煙花的時間了,我們搬着大包大包的煙花來到空地上,我點燃了一個巨大的煙花,火花迅速燒完了引線,只聽“噠噠噠”“噠噠噠”那好似“馬克辛”重機槍掃射的聲音。五顏六色的“子彈”爭先恐後地噴射而出,彷彿給天空披上了神秘的面紗,然後慢慢消失在茫茫黑夜中,剛靜了不到一秒中,又是“嘭”的一聲,斑斕的禮花像導彈似的飛上了天,又像打到敵機似的發生了爆炸,最後天空浮現出一朵金黃色的菊花,越來越多的花綻放在天空中,有紅的、黃的、綠的,還有五彩的。啊,好一片花的海洋!叔叔們都頑童般地笑了。這時,一大群紅彤彤降落傘飄落了下來,它們遮住了我們的視線,彷彿把天空也染紅了。突然,我擔心起來了,咦,媽媽呢?哦,原來她不敢放,躲在後面呢! 

  這愉快的元旦之夜就在爆竹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旦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旦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