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你新年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你新年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右手、單腳跳......原來他對街舞很着迷,也想和大家一起跳,可是別人一看他來跳都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來,他很受打擊,但心裡卻不服輸,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大跌眼鏡的! 

  從此,小豬甜甜每天會準時來到山腳下自己練習街舞。平時,看見別人跳的時候,他會躲在一邊,把舞步記錄到隨身攜帶的小本子上,練習的時候才可以按部就班,照葫蘆畫瓢。 

  每天,他都要一直練到大汗淋漓,太陽高掛,他才肯回去,還覺得不夠過癮。一想到街舞比賽那天,台下觀眾們吃驚的表情,他就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日子過得飛快,眨眼就迎來了2007年新年街舞比賽的激動時刻!瞧,我們的主人公小豬甜甜正在舞台上快樂地表演呢! 

  hi,everyone!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讓我們快隨着小豬一起去跳街舞吧!在新的一年裡,祝願我們的網站茁壯成長!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網友們取得優異成績!另外提醒大家,做事情就是不願意,也千萬別"哼哼唧唧"的!要像小豬甜甜那樣----我自信,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豬”你新年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你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