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同的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新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又來了,我非常開心,在玩的時候不小心闖進了爸媽的房間,這時,我看到了爸爸媽媽一張年輕時的照片,我拿着去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時候照的啊,我怎麼不知到?”媽媽看了后,給我講起了一個故事。 

  以前,爸爸媽媽窮,住不起現在的房子,爸爸就拚命的工作,那時,媽媽正在一家人家做保姆,媽媽眼看新年就要到了,可爸爸還是不停的工作,就去買了一隻雞,和那家人請了一天假在家裡做雞湯,打掃屋子,盡量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爸爸回來后,非常驚訝,但馬上又拿起了一個布袋子,對媽媽說:“你看,這是我今天跟相館租來的,來,我倆照張相片,你不是沒有照過嗎?今天可以了!”媽媽聽后,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他們的第一張相片就這樣出來了。 

  現在,我們過的年又是紅包,又是大魚大肉,比爸媽那個年代的年好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回味過去的貧苦。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