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新年 吳緯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新年 吳緯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一樣的新年

  宜昌天問學校小學部五(3)班 吳緯瑤

  過年了,我去爺爺家拜年,一到樓下,就看到妹妹在房前放鞭炮。她看到我就浮起一個意味深長的笑,說:“姐,你來了,我放一個超長型糖果炮迎接你,怎麼樣?”而後,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點着鞭炮,朝我扔過來,“啊——”我邊尖叫着閉上眼睛邊慌不擇路地逃跑,幾秒鐘后,傳來她的笑聲: “哎呀……哈哈……那其實……是……哈哈哈……糖……哎呀!”我簡直無語了。

  一進門,我就被潑了一桶紅紙,然後有一個大中國結吊著7、8個紅包掛在我面前,我奇怪地打開一看,原來是爺爺奶奶們給我的紅包啊,爺爺突然竄出來:“哈哈,這種打破常規的方式很好玩吧,這可是我想出來的喲。”是呀,誰會用這種方式送紅包呢?我可高興了。

  “吃飯嘍!”全家其樂融融的圍坐在桌邊開始享用可口的年夜 飯。回想起這個“不一樣”的新年,我發自內心地感到這是我過的最愉快的新年!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新年 吳緯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新年 吳緯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