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一個美麗的城市——十堰,那裡的特產可多了,有金黃的桔子,黑黑的木耳,美味的香菇等等。其中我最愛吃的是那甜甜的蜜橘,它很甜,所以我每次回到老家都要吃好多,而且百吃不厭。

  我還喜歡爬那裡的武當山,它還有另外兩個好聽的名字,分別是太和山和仙室山。武當山是道教聖地,還保存着規模宏偉的道教建築群和眾多的文物古迹。武當山還是太極拳的發祥地,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我記得有一次,外公帶我去武當山的逍遙谷,我看見四周全是連綿起伏的青山,山上都是綠綠的樹木,樹上還有很多小猴子在玩遊戲。山間還流着清澈的泉水,河水清的連河裡的小石頭都看得見,還有好多小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美麗的景色。

  中國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