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新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鶯歌燕舞春添喜,豕去鼠來景煥新。”“萬事遂心”!“春”!喜歡這個字的中華人民多不勝數,成千上萬。“萬紫千紅總是春”,“春暖花開”!在萬花爭艷,百花齊放的日子裡,中華人民共享佳年!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時,不管大街小巷,還是大城小鎮,全都亂成了一鍋粥,變成農貿市場。有的去買對聯:有的去買紅燈籠:還有的去買煙花爆竹。總之,全國人民都浸泡在春節的歡樂氣氛之中!連小偷、強盜、土匪也罷了工,歡歡喜喜慶大年啦! 

  全國人民盼望終於把春節給盼來,全家人一起大團圓,家家戶戶掛着紅燈籠,放着煙花爆竹,貼着春聯。吃過年飯後,是不是也該發紅包了呢?!大人們用紅包把錢包好,我們小孩,嘿嘿!就等着接。我們家有個習俗:就是接紅包錢,要磕三個響頭,然後再說一段祝福的話語,就一切OK啦! 

  到了晚上八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看!一位表演小品里的主持人做了一段打太極的動作,可趙本山大爺卻說是打麻將,並把他的過程說了出來:搓牌、碼牌、拿牌、看牌、出牌、推牌、糊了。頓時,我們一大家人笑得人仰馬翻,不知所措。 

  12點到啦!放火炮的聲音越來越大,似如大炮、導彈。天上五彩繽紛,好像天上都開滿了花。那才叫是驚天動地、氣壯山河!這就是中華人民最隆重的節日!這就是中華人民的驕傲和自豪! 

  春節就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不過,冰雪無情,還有一部分區域正忍受着暴風雪的折磨。祝他們能早日擺脫暴風雪,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過大年!

您正在瀏覽: 春節——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