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過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新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放煙火,是我和弟弟爸爸早就準備好的活動。一到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熱熱鬧鬧地吃年夜飯,還沒吃完,我和弟弟就搶着下樓放煙火。一來到樓下,我們找了塊空地。爸爸點着了一個大煙火,只聽見“轟”的一聲,一簇紅色的煙火飛上了夜空,發出“叭、叭”的響聲。隨着響聲,煙火在空中形成五彩繽紛的禮花,又突然落下,像天女散花;有的像星星那樣散落在空中,像流星追月。等了好長時間,大煙火才放完。

  我和弟弟開始放各種各樣的小煙火。小煙火有的叫“櫻花”,有的叫“蝴蝶花”,還有的叫“魔棒”。“蝴蝶花”放出來會旋轉,我和弟弟有點害怕不敢放。我喜歡放“魔棒”和“櫻花”。我把點着的“魔棒”插在草地上,石頭的窟窿里。“魔棒”點着引線后,不斷地發出“哧,哧,哧”的聲音。隨着響聲,落下了許許多多的小星星。弟弟也學着我的樣子,把點着的“魔棒”插在草地上,把“櫻花”拿在手中搖動。

  這些五彩繽紛的煙火,把除夕的夜晚點綴得十分靚麗。小煙火就像小星星、小火花在一起翩翩起舞,和我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五年級:1525117310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