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年蠟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年蠟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個美麗的新年蠟燭。它是一朵小巧玲瓏的,淡黃色的“花”,它有五片花瓣。細細地聞有一股花的清香味。這是我二年級時的英語老師Vita送給我的禮物。

  我點燃了蠟燭,它發出了微微的燭光。看着燭光,我想到了祖國,如果沒有祖國這個大家,就沒有我們的小家。我又想到了無數為革命犧牲的革命烈士,是他們讓我們過上了既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看着燭光,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愛着我,關心我,也讓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我想起了我的老師們,是她們為我們打開了知識大門,把我們領進裡面。我想起了我的朋友,他快樂的時候,會跟我共享快樂;在我傷心的時候他會分擔掉我的憂愁。我想起了曾經幫助過我的陌生人。記得有一次,我出門去玩直升機,我的飛機不小心被樹枝卡住了,被一個路人看見,他想了各種方法終於把飛機給弄了下來。當我要給他致謝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走遠了,真是做好事不留名啊!

  父母、老師、朋友、陌生人給我的愛不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的嗎?蠟燭滅了,我要打起精神迎接新的生活。

  五年級:jeffqfl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年蠟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年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