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新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新年 

  快要過年了,爸爸、媽媽要帶我回老家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踏上了老家的旅程。 

經過六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來到了老家信陽,在一個親戚家住下了。 

  放年炮 

  早上七、八點,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窗外的鞭炮聲就不絕於耳,為新年中增添了一份年氣。 

  我也想感受放炮的快樂,所以我拉着哥哥的手,說:“我們一塊去放炮吧!”我一邊說一邊拿起打火機和火柴炮。 

  到了樓下,我把一個炮放在土堆上,用打火機點着火,我們趕緊跑到一邊,只聽“砰”的一聲,土堆上炸開了花,天空中還飄着一些煙霧,就好像是八路軍在敵人中間扔了一個手榴彈。 

  我和哥哥把剩下的“手榴彈”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哈哈,這次我要來個連環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手榴彈”響了,地上只剩下一道道黑印。 

  吃年飯 

  到中午時,午飯早已做好,有羊肉串,有雞塊,還有牛肉片……飯桌前坐滿了人,人聲嘈雜,好不熱鬧。 

  開始吃了,我不知該吃哪個,每道菜都閃着油光,好像在爭先恐後地說:“吃我,吃我!” 

  看過年演出 

  晚上,在一聲聲的掌聲中,新年晚會終於離開帷幕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小品,一個個優美的舞蹈,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使我入迷了。三、四個小時之後,晚會在一陣陣掌聲中結束,我也漸漸進入夢鄉…… 

這真是一個難忘而又有趣的新年啊。 

  投稿人:鶴壁鹿鳴小學 孫望麓 

  指導老師: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