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新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鬧新年 

  2008-2-7 星期四 晴 

  福建泉州洛江區仰恩大學附小五年級

  林志偉

 今天是新年,早上我吃完團圓飯就和爸爸去親戚們家拜年了。 

 我們廣東有一個習慣,新年的這天會去水東看花車。我也不例外,我先和親戚坐車去,爸爸他們晚些去。 

 終於來到水東了。哇,這場面只能用一個成語形容,那就是人山人海了。人太多了車都進不去了,我們先到東湖公園,東湖公園是花車剛剛來過的地方,所以人不多。 

 我和親戚在東湖公園裡玩,打氣球呀、扔公仔呀、套兔子呀......想玩的遊戲太多了,玩都玩不過來。 

 花車又過來了,人群馬上擁到了公路旁,我們也隨着人流擁了上去。哇,好漂亮的花車呀!各種美麗的鮮花把花車裝點得花團錦簇。 

 看玩花車以後就已經一點多了,我們去和我爸爸媽媽們匯合在一起去吃面。今年是鼠年,我也是屬鼠的,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還要等12年才會再是鼠年,那時侯我可是成人了呢。 

  (指導老師 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鬧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