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新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充滿了“盼”,在生命的長河中,隨着年齡的增長,期盼的目的也隨之發生了變化,如今我仍然盼着一年一度的除夕。 

  千盼萬盼,眼看春節就快到了,在春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買年貨,有的在買炮……把中國弄得熱熱鬧鬧!除夕,是我國最悠久、最隆重、最熱鬧、最為人們重視的傳統節日。大年三十——除夕這一天,家裡家外不但要打掃得乾乾淨淨,還要貼門神、貼春聯、貼年畫、掛門籠。整天有吃、有喝、有玩的,還能放炮,真是開心極了! 

  過年的時候,我要放花炮、出去玩、玩槍戰、看電視、玩電腦、領壓歲錢……總只,玩個痛快,哈哈!為了我過年放炮,爸爸媽媽特地給我買了許多炮,禮花、鞭炮、小煙花……全都有。禮花有:錦上添花、開門紅年年紅等等,衝天炮有:20發的夜明珠、菊花雷等等,地面旋轉炮有:紅玫瑰、和平鴿、羽蝶等等還有好多炮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春節年年有,春節年年盼。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年吉祥、虎虎生威!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您正在瀏覽: 盼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