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菠蘿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菠蘿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就是一年中最令人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的菠蘿。怎麼樣,這個名字足夠洋氣吧!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小名叫鳳梨,又被人們稱為大名鼎鼎,頗負盛名的水果大王。下面我來介紹介紹我自己。

  我是一個大肥仔。我身高約20厘米,腰長。我的形狀是圓圓的,身穿黃色的鎧甲。頭上戴着一頂帥氣的帽子,是不是很像一個威武的將軍呀!不但如此,我的鎧甲可以更好的抵擋住蚊子一次又一次的襲擊。而且抗菌能力強。

  我的香氣也很很迷人。不行你瞧瞧!那個小孩手上拿着什麼水果在聞?告訴你吧,那就是我啦,他正在聞我身上那種使人無可抵擋,濃郁的菠蘿香氣呢!有人說:“菠蘿香是算什麼,還不夠桂花香的花氣迷人呢!”我實話告訴你們:“我是桂花的前輩,要不是我比桂花老了一點,我一定爆發出比桂花更迷人的香氣呢!”

  我的老家是南方的熱帶地區,後來被送到北方去。我小時候總是穿着一件綠衣服,後來長大才穿一件帥氣,威武的黃金衣服。媽媽告訴我:“兒子,這是因為你小時候營養不良,還總感冒,所以穿着厚的綠衣服;但長大以後,你改掉了壞習慣,媽媽就幫你買了一件帥氣的黃金鎧甲,穿上以後,就變成如今討人喜歡的菠蘿大王了。”

  我不僅樣子帥氣,我的味道也是一級棒的喲!不過,要想吃我可是一道很大的工程。首先,要把我的一身帥氣的鎧甲用刀削掉,然後去掉我打那頂將軍帽,最後挖下我的果眼。許多人認為認為現在就能吃掉我了,其實我我沒有這麼簡單。如果這是吃掉我,就會覺得舌頭收到了好大的刺激,是因為我的菠蘿酸吧!要吃我必須把我的果肉浸泡在鹽水中一小時至半個小時最近才可以踏踏實實的把我吃掉。我的果肉可以做成菠蘿奶昔,果汁,菠蘿派,菠蘿排骨等許多美味佳肴

  我的營養也非常有維生素C,可以刺激大腦,使人變聰明。

  我雖然不夠蘋果香脆,沒有葡萄的多汁。但我全身上下都是寶,菱形的鎧甲,好吃好喝的果肉果汁,美麗的外形,洋氣的名字,是不是當今無愧的水果大王呀!快來和我做朋友吧!

  五年級:丁浩然

您正在瀏覽: 菠蘿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菠蘿的自述 暫無評論